檢疫放寬國際客戶再臨香港,如何安排接送?

隨著0+3防疫措施實施,各類型的展覽會、拍賣會、企業活動和商務宴會都陸續恢復舉辦。各行各業都在加緊準備迎接來港的旅客,其中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在未來三個月時間安排了三個國際性展覽: 國際環保博覽2022、香港國際眼鏡展2023和香港國際授權展等。

0+3措施下的機場接送安排

海外的客戶來港登機前已經無需要出示核酸檢測陰性結果,只需要在衛生署網上的連結提交健康及檢疫申報表即可(按此),客戶只需申報起飛前24小時內自行安排的快速測試即可登機。到達機場後,接受入境處的核酸檢測採樣便可離開,不用在機場等候檢測結果。這時可安排客戶乘坐旅遊巴到達下榻的酒店。要注意的是海外客戶的健康碼會顯示為黃碼,不得進入餐廳食肆,需要準備外賣。

機場接送的交通安排

香港國際機場前往指定檢疫酒店的點對點交通服務需求亦有所上升,政府在機場提供了免費和自費的點對點交通服務。免費服務包括途徑3-5間酒店的接送專車,自費的選擇有指定檢疫酒店的收費的士和由酒店提供的自費專車。除此之外,商戶亦可自行安排旅遊巴接載海外客戶,可由機場點對點到達下榻酒店,無需再於機場排隊等侯。

使用BeeBus 預訂旅遊巴接送客戶

只需在BeeBus App 內輸入行程日期和時間,下榻的酒店,平台上的供應商就會為你提供報價。另外在備註中加入客戶航班的編號和預計到達時間,就算航班遲到供應商都可彈性安排。依家就用BeeBus App 預訂啦: https://www.ibeeb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