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係保險,銀行或者直銷公司的團體都好需要通過培訓來提升團體間的士氣和銷售技巧。在第四季最後衝刺前係舉辦訓練營的黃金時間,但要搵一個可以容納一百多人的地方都要花點心思,既要有充足房間,又要有合適的配套如音響,投影機和活動室等,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三個合適舉辦團體訓練營的場地。

大埔人氣訓練營-愛丁堡公爵訓練營

位於大埔林村,於2021年3月完成重建的愛丁堡公爵訓練營是近期大受歡迎的團體活動場地。除了因為設施新穎,重建後的愛丁堡公爵訓練營佔地達5,646米,是原來面積的5倍,可容納多達200人舉行團體活動。同時訓練營設有無障礙設施,適合輪椅人士使用。訓練營提供傳統的訓練設施外,亦採用新科技增加訓練項目的樂趣,如擴增實境運動和無人機體驗,適合年輕的團隊進行訓練。

地址: 新界大埔林村坑下莆90號

預約及電話查詢:2627 2000

價錢親民熱門訓練營-保良局賽馬會北潭涌訓練營

在疫情初期,保良局賽馬會北潭涌訓練營被衛生署列為防疫設施,暫停對外開放。隨住疫情緩和,設施都已經重新開放。營地位於山明水秀嘅西貢北潭涌畔,訓練營面積約十公頃,環境優美、設備齊全,房間供應可容納約280人,滿足保險銷售團體的需要。

地址:西貢大網仔路530號

預約及電話查詢:2792 4302

好玩又有靚景-西貢戶外訓練營

如果是團隊人數較少,想搵個有靚景又可以悠閒地游下水燒下野食,同團隊成員傾下計,位於西貢大網仔,附近就是西貢郊野公園,佔地約18,000平方米,營地依山沿海岸線而建,可以飽覽三丫口的海景。

地址:西貢大網仔道DD256地段

預約及電話查詢: 2792 2727

舉辦團體活動除左安排場地,另一樣要煩惱就係團隊的交通安排,好彩依家有BeeBus一站式旅遊巴預訂app,簡單幾個步驟就訂到旅遊巴,做搞手又小樣煩惱啦! 立即體驗: https://www.ibeeb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