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BeeBus是不是一間旅遊巴公司?

答:BeeBus是一間科技公司,不隸屬於任何一間旅遊巴公司,研發出BeeBus App平台讓用戶通過幾個簡單步驟索取多間旅遊巴供應商報價,減省繁瑣的報價手續,輕鬆預訂旅遊巴。

問:詢價後,在App中看到有多張報價單,是否可以下載報價單?

答:是的,你可以在App內下載報價單,同時還可以下載invoice,收據。十分方便。

問:報價單中只能看到供應商編號,不清楚是什麼旅遊巴公司?

答:為確保旅遊巴公司可以公平競爭,報價單只會顯示出供應商編號。平台上的供應商都經過BeeBus 驗證審核,你可就報價金額和供應商評分選擇,放心選用。

問:是否一定要下載BeeBus App 才可以發出詢價單?

答:不一定,在BeeBus App和官網也可發出詢價單,但獲取報價單必需要下載BeeBus App。

問:如果我不會用你們的APP可以怎麼辦?或者訂車後,遇到問題可以怎麼辦?

答:有別與一般科技公司,多數提供在線支援,而我們有專屬的客戶服務團隊,你可以打我們的熱線:2116 9339,或者WhatsApp:69976951。我們會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你!

問:BeeBus 接受那種支付形式?

答:我們接受信用卡,銀行轉帳和轉數快。

問:訂車付款後,是否可以取消並且退款?

答:可以取消,每張報價單都有會顯示取消細則,退款視乎細則內容,你在預定前,需要閱讀清楚細則,挑選適合你的供應商。

問:付款後可否再修改行程或時間等資料?

答:可以,但有機會影響報價或供應商有權從新報價,視乎你的改動大小,可致電客戶服務熱線2116 9339或電郵到[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

問:旅遊巴公司派車後,是否可以通過APP聯繫司機?

答:在派車後你會收到司機的聯絡電話,出發當日如有需要可致電聯絡司機。

問:用車過程中,我有不滿意的地方,如何反映?

答:你可以通過APP內的評分功能或售後服務功能反映,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2116 9339或電郵到[email protected]與我們反映。

問:來回程訂單與包車訂單的分別?

答:來回程訂單指的是一個點對點的接送,同時你可以增加中途上客地點(但等候時間不能多於10分鐘)包車訂單是指在固定時間按預先約定的行程使用巴士,期間不限定各點的等候時間,只要不要超過包車的時數。

問:如果我是一間旅行社,舉辦本地遊,你們的巴士是否符合該等要求?

答:我們建議你在特殊要求提出:需要委派符合本地遊要求的車輛及司機,那麼我們參與的供應商就會根據這一要求提供報價。

======================================

BeeBus App下載

Android版: https://bit.ly/3sjDeVa

IOS版: https://apple.co/399YANW

華為市場: https://bit.ly/3uMuAjy

BeeBus 網頁: https://www.ibeebus.com/

希望俾到一啲有用既訂旅遊巴資訊大家,黎緊會係網頁, FB 同 IG 發佈更多出行資訊,記得LIKE同SHARE呀~!👍🏻👍🏻👍🏻

了解更多BeeBus預訂旅遊巴資訊: https://www.ibeebus.com/

#租旅遊巴#注意事項#婚禮須知#BeeBus#App#旅遊巴#旅遊巴報價#旅遊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