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巴收費,流程和注意事項

有時舉辦多人既活動或者一大班朋友本地出行,有一架旅遊巴接載大家周圍去都會比較方便,但一般市民都比較小機會親身訂旅遊巴,今日為大家提供租旅遊巴時的收費,流程和注意事項!

旅遊巴收費是怎樣計算的?

一般旅遊巴的收費都視乎車的大小(如20座,24座,28座旅遊巴),路程,車齡和設備(安全帶,導遊咪和2-2座位等),但要注意旅遊巴公司只會以最基本的路程計算,如過海只會經紅磡海底隧道,假如客戶需要特定的行車路線,如使用西區海底隧道和大欖隧道等,旅遊巴是會加上額外收費。另外,旅遊巴公司也設有等侯附加費,如果是機場預訂旅遊巴接送客戶就要注意航班的到達時間,以免公司收取超時附加費用。

旅遊巴的租車流程

傳統的租旅遊巴流程需要打電話向公司問價,提供日期,時間,人數及行程等,公司再作出報價,如果想格價就需要每間旅遊巴公司問價。現在有了BeeBus 應用程式,客戶可以一APP進行問價,格價,預訂,一張問價單就可以拎到多間旅遊巴公司報價,唔洗自己搵。如果覺得報價合理,客戶可以確認訂單並支付車費一半的金額作為訂金,旅遊巴公司在收到訂金後會確認訂單,在出發前十五日內繳付尾款即可,公司會在出發前的一兩天安排旅遊巴和司機。租車當天準時到達上車地點,就完成整個租旅遊巴的流程。

租旅遊巴有甚麼注意事項:

在決定租旅遊巴前,要確定目的地點並非禁止進入進入區域,如要進入請確保自行向有關單位申請通行證/禁區紙。

如遇上惡劣天氣(如:黑色暴雨,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等),需要留意個別旅遊巴公司有關取消或退款條款。

如遇上行程上的更改或取消,旅遊巴公司可能會沒收全部或部分訂金作手續費。

BeeBus IOS版: https://apple.co/399YANW

BeeBus Abdriod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beebus.consumer&fbclid=IwAR0CrXviPlTEJnBZDHmkIyC-XAWOeKQiT1IzAdoaRFSTqS1hwKQNyF-HtBA

BeeBus 網頁: https://www.ibeebus.com/

BeeBus Facebook: https://bit.ly/2PjrDro

希望俾到一啲有用既訂旅遊巴資訊大家,黎緊會係網頁, FB 同 IG 發佈更多出行資訊,記得LIKE同SHARE呀~!👍🏻👍🏻👍🏻

了解更多BeeBus預訂旅遊巴資訊: https://www.ibeebus.com/

#租旅遊巴#注意事項#婚禮須知#BeeBus#App#旅遊巴#旅遊巴報價#旅遊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