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為何選用BeeBus租旅遊巴?

更輕鬆租旅遊巴

BeeBus的使用介面由專業設計師設計,極簡易的操作介面和步驟,免除了人手填寫報價表的痛苦,提升工作效率。

Man’s hand with a smart phone in a dark

旅遊巴極速報價

BeeBus可於2小時內提供多間旅遊巴公司報價,可助你節省等候時間。

View from back seat in a bus. passengers in the public bus,

租旅遊巴更可靠

BeeBus有龐大的旅遊巴合作網絡,強大的技術支援團隊和優質的客服專員,為你提供可靠的旅遊巴預訂服務。

更高品質

BeeBus重視旅遊巴公司服務質素和客戶意見。通過綜合數據分析,提供最客觀的報價以供選擇,幫助客戶篩選出服務優質的公司。

網址:

https://www.ibeebus.com/

地址: 荔枝角合興工業大廈A座7樓C1室

電話: 2116 9339

傳真: 3840 202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BeeBus Facebook: https://bit.ly/2PjrDro

希望俾到一啲有用既訂旅遊巴資訊大家,黎緊會係網頁, FB 同 IG 發佈更多出行資訊,記得LIKE同SHARE呀~!👍🏻👍🏻👍🏻

了解更多BeeBus預訂旅遊巴資訊: https://www.ibeebus.com/

#租旅遊巴#注意事項#婚禮須知#BeeBus#App